主題
:
請推薦失戀人聽的音樂
瀏覽單個文章
惠聖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1
文章: 690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惠聖
那就來一首..梁靜茹的...[分手快樂]吧!~
不然就是.....[為我好].....
................抱歉..!~原來是要聽純音樂的..
那就來一張..[鮑比達]的...[音樂愛情故事]...
2003-03-15, 07:06 PM #
18
惠聖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惠聖
查詢惠聖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惠聖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