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惠聖
Power Member
 
惠聖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1
文章: 690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惠聖
那就來一首..梁靜茹的...[分手快樂]吧!~

不然就是.....[為我好].....



................抱歉..!~原來是要聽純音樂的..

那就來一張..[鮑比達]的...[音樂愛情故事]...
舊 2003-03-15, 07:06 PM #1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惠聖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