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redring
Senior Member
 
redring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八仙飯店》
文章: 1,354
il mare (Korea MOvie)-OST

整體感覺輕輕柔柔的很舒服
可以讓人平靜下來......


帶有一點點的動感
我喜歡裡面的薩克斯風


第一首是演唱曲,Must Say Goodbye
舊 2003-03-14, 11:57 PM #1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redring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