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請推薦失戀人聽的音樂
瀏覽單個文章
redring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八仙飯店》
文章: 1,354
il mare (Korea MOvie)-OST
整體感覺輕輕柔柔的很舒服
可以讓人平靜下來......
帶有一點點的動感
我喜歡裡面的薩克斯風
第一首是演唱曲,Must Say Goodbye
__________________
[
青春活力
]
『台灣加油 !』(更新囉~活力舞動版)
[
台灣之美
]
台灣真的太棒了!!!
...
》》》 HD.Club 精研視務所 《《《視聽專業論壇 (推廣連結)
PCDVD (推廣連結)
2003-03-14, 11:57 PM #
15
redring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redring
查詢redring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redring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