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請推薦失戀人聽的音樂
瀏覽單個文章
iamgwai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2
您的住址: 大台灣的大台南
文章: 498
魔女宅及便的原聲帶
情書的原聲帶
海上鋼琴師的原聲帶
心情不好時我都聽這三片
不過都有挑曲目就是了
__________________
曾以為只要長大就可以一切都不用怕...其實這種想法實在很莊孝維...
deeps*gwai*plus
2003-03-14, 02:09 PM #
12
iamgwai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iamgwai
瀏覽iamgwai的個人網站
查詢iamgwai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iamgwai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