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請推薦失戀人聽的音樂
瀏覽單個文章
cranepro
Golden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1
您的住址: 鶴齋藏書
文章: 2,739
我的經驗﹙好慘﹚
純音樂:豎琴、電音﹙極端一 點﹚
唱的:陶吉吉第一塊專輯﹙機場﹚、陳昇﹙鏡子﹚。
__________________
★歡迎光臨
鶴齋藏書
!!★
2003-03-13, 08:33 AM #
5
cranepro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cranepro
瀏覽cranepro的個人網站
查詢cranepro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cranepro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