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唬"厲害的一張嘴.....台北博漢區的佳欣音響
瀏覽單個文章
bandboy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福建省金門縣
文章: 293
回覆: 回覆: 回覆: 回覆: "唬"厲害的一張嘴.....台北博漢區的佳欣音響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ez2001
我是在這網站上看的
http://www.md-walkman.net/
他的那台型號是j900跟你所謂的ct900照片一模一樣
而且你po的連結也是SLJ900
會不會是你搞錯了阿
嗯........我現在才注意到
我一直把SLJ900改名成為SL-CT900
謝謝ez2001網友 幫我改正這個錯誤
不過說真SLJ900這台外表真的好亮好炫 我第一眼就好喜歡外型
可是當我去使用 去試聽喇叭 我就不考慮ㄌ
但是如果不在意外表的話SL-CT800其實就已經是個不錯的選擇ㄌ
燒一片CD就可以聽好幾天也聽不完
2003-03-12, 11:36 PM #
11
bandboy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bandboy
查詢bandboy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bandboy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