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ez2001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2
文章: 143
回覆: 回覆: 回覆: "唬"厲害的一張嘴.....台北博漢區的佳欣音響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bandboy
00

SL-CT800 是圓的
http://shopping.pchome.com.tw/porta....php?pid=SLCT80
SL-CT900 是方的 還有附一個喇叭座
http://shopping.pchome.com.tw/porta....php?pid=SLJ900
我當初也是覺得900那型真的不錯看
可是當我實際接觸後我覺得有以下缺點
1.外殼粉亮粉炫不過容易留下指紋
2.喇叭的效果不好 而且又小聲
3.攜帶不易 因為我有試著放到我的大衣裡 因為是方形的 結果放下去會覺得怪怪的
CT-800則可以輕易的放入
4.既然是隨身聽當然是以方法攜帶為主ㄚ 幹嘛還做那一個中看不中用的喇叭
而且喇叭還要外接變壓器 有點麻煩.

還有6200元是那老闆開那台CT800的價錢.......真的是黑ㄚ
PCHOME的購物也才5400........外面店家的價錢大多是4200-4300左右
然後CT900問到5400-5600

我是在這網站上看的 http://www.md-walkman.net/
他的那台型號是j900跟你所謂的ct900照片一模一樣
而且你po的連結也是SLJ900
會不會是你搞錯了阿
舊 2003-03-12, 09:10 P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ez2001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