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shihung
Major Member
 
shihung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2
您的住址: 中華民國
文章: 267
真的沒有軟體能播放.dts音效檔案嗎?

今天無聊的時候,把櫃子上的 DVD拿來電腦上玩一玩,我用DVD2AVI轉出DTS音效,副檔名.dts,但是,沒軟體能播放嗎?難道只能用AC3...

站長的教學我有看過,VOBrator連DTS都抓不到...慘的是只抓到DD2.0...
     
      
舊 2003-03-12, 06:13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hihung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