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jor Member
|
只能說你太倒楣兼心軟了
如果是我也就馬上走人
而且從6仟多降到4仟多
這種差價我一聽就反感
擺明了就是坑人錢
而且所謂的外銷或內銷是根本沒差
這在MD上也發生過
我還寧可買通過台灣檢磁的
最好是附上原廠保證書並且章給我確實蓋好
原本水貨的好處就是便宜,要不就是國內拿不到的
卻被一些鳥店家搞的什麼內銷外銷
又不是日本唱片內銷貨對於哈日族的致命吸引力
__________________
若是我有一對翅膀,
我要在天空自在的飛翔
我有翅膀嗎?我沒有翅膀那我便不能飛翔嗎?
不,我依然能夠飛翔
只是 帶我飛翔的不是翅膀,而是我愛幻想的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