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請推薦失戀人聽的音樂
瀏覽單個文章
micro41728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老婆身邊
文章: 203
我是沒嘗過失戀啦
不過心情不好時聽一些好像是被稱為NEW AGE的音樂吧
像我是聽KEVIN KERN,理查克萊德門........之類的
不過有時候我會聽一些沒有歌詞的快節奏舞曲
然後就開始瘋狂發洩情緒
當然是在不會干擾到別人的情況下
__________________
若是我有一對翅膀,
我要在天空自在的飛翔
我有翅膀嗎?我沒有翅膀那我便不能飛翔嗎?
不,我依然能夠飛翔
只是 帶我飛翔的不是翅膀,而是我愛幻想的心
2003-03-12, 01:51 AM #
2
micro41728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micro41728
查詢micro41728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micro41728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