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chiayuan
*停權中*
 
chiayua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DVD的沙漠地帶
文章: 601
回覆: 急~~想買台cd隨身聽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sepdram
小弟我人在台中...
預算...5000以下吧
有那台~品質、音效比較好的介紹一下吧^^
想另添購耳機~~也希望大大介紹一下咩

ps:最近有啥好聽的專輯???


Panasonic CT-800
若不需要MP3功能,Panasonic CT-790加一支不錯的耳機,也是不錯
我都是用Panasonic的,因為耐操好用.........
台中Panasonic的CD隨身聽報價都太貴,比台北高出五百到一千,不建議在台中
買,尤其是最新型的有含MP3撥放功能的,如果是舊款的純CD的,就價差比較小了

至於SONY的,沒用過,請有用過的說說吧........
舊 2003-03-11, 11:09 A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hiayuan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