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停權中*
您的住址: 日本國台灣縣一張嘴俱樂部
文章: 283
|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shtse
幾個月前幫我那麵包車換掉故障的音響, 升級成 單CD 的,
不過我大多還是聽廣播,
音質是好太多啦, 就是廣播收訊很差,
如在台南市區可收 kiss 97.1 , 一出市區就ㄘㄔ聲不斷,
比原廠差太多了{可南到岡山收費站},
店老闆說是天線匹配不良的問題, 不好改, 試試天線拉到最長,
可是我麵包車天線本來就短, 拉長也沒啥用,
弄一條電線接上去不曉得好不好
|
可以改成短天線, 只不過, 一來要錢, 二來下車後, 還要把天線拔下來, 預防被人幹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