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axva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1
文章: 233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P&W
大概價位如何?我不想被韓國人給唬了∼∼


這我就幫不上忙了..我是屬於吃米不知米價的人,韓國辣椒粉
是有分等級的,詳細的我要再問問同學...
舊 2003-03-07, 12:15 AM #1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xva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