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你會希望你的喪禮是.........
瀏覽單個文章
吉他之繩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0
文章: 1,145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P&W
猴∼這個更過份∼∼
我說劉公公,您就別把怨氣發在小猴兒身上吧......
__________________
多少人走者,卻困在原地
多少人活著,卻如同死去
我想說的都在
這
跟這
停權中
2003-03-06, 10:46 PM #
15
吉他之繩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吉他之繩
查詢吉他之繩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吉他之繩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