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你會希望你的喪禮是.........
瀏覽單個文章
緋銘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台中縣
文章: 1,084
最好是死無葬身之地...
反正也沒人在乎...
死的好啊...
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奈森.....
2003-03-06, 10:32 PM #
14
緋銘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緋銘
查詢緋銘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緋銘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