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NewComer
Registered User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台灣中部
文章: 609
男女相處乃至婚姻, 是彼此互相包容, 學習, 成長, 而不是一昧互相要求.
我的大姨子(老婆的大妹)和她交往年餘的男友, 三天一小吵, 五天一大吵, 經常吵著要分手, 但經過激烈的溝通後, 又和好如初, 如此戲碼上演了半年多, 老婆和我都覺得不可思議, 或許這是他們的相處之道, 但在方式上看不到有成熟的味道.
所以做一個成熟的人, 應以同理心的態度待人, 以理性的方式處事, 與諸網友共勉!
舊 2003-03-06, 08:16 P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NewComer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