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whlee75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1
文章: 1,176
死了的時候會覺得終於可以休息了的感覺
至於喪禮那些的我大概也不會在意了吧
舊 2003-03-06, 07:08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hlee75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