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weijen
*停權中*
 
weije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483
我希望我的好朋友都能來,喪禮過程可以談談跟我相處的感覺,發生的糗事,衝突,愉快或不愉快...一切一切,喪禮尾聲最好能說出對我的懷念...  這樣我會走的很安心
 
舊 2003-03-06, 06:41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eijen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