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你會希望你的喪禮是.........
瀏覽單個文章
weijen
*停權中*
加入日期: Oct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483
我希望我的好朋友都能來,喪禮過程可以談談跟我相處的感覺,發生的糗事,衝突,愉快或不愉快...一切一切,喪禮尾聲最好能說出對我的懷念...
這樣我會走的很安心
2003-03-06, 06:41 PM #
2
weijen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weijen
查詢weijen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weijen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