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P&W
Elite Member
 
P&W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Red Planet
文章: 4,277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axva
先用鹽巴把白菜醃好,切片整個都可以,等到白菜出水之後,把
白菜扭乾(注意這個動作一定要,要不然不會入味,以後冰的時
後很容易再出水爛掉)接下來用韓國辣椒粉和蒜蔥(要很多)醃
,在室外放一兩天等他酸掉再拿去冰,原則上放越久越酸,所以
看個人喜好,這是我韓國華僑同學教的,多醃幾次一定會成功的..


請教一下,韓國辣椒粉要去哪買?∼∼
__________________
The war is crates by fear and gap.
舊 2003-03-06, 06:18 PM #1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W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