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lite Member
您的住址: Red Planet
文章: 4,277
|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axva
先用鹽巴把白菜醃好,切片整個都可以,等到白菜出水之後,把
白菜扭乾(注意這個動作一定要,要不然不會入味,以後冰的時
後很容易再出水爛掉)接下來用韓國辣椒粉和蒜蔥(要很多)醃
,在室外放一兩天等他酸掉再拿去冰,原則上放越久越酸,所以
看個人喜好,這是我韓國華僑同學教的,多醃幾次一定會成功的..
|
請教一下,韓國辣椒粉要去哪買?∼∼ 
__________________
The war is crates by fear and ga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