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axva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1
文章: 233
先用鹽巴把白菜醃好,切片整個都可以,等到白菜出水之後,把
白菜扭乾(注意這個動作一定要,要不然不會入味,以後冰的時
後很容易再出水爛掉)接下來用韓國辣椒粉和蒜蔥(要很多)醃
,在室外放一兩天等他酸掉再拿去冰,原則上放越久越酸,所以
看個人喜好,這是我韓國華僑同學教的,多醃幾次一定會成功的..
 
舊 2003-03-06, 05:32 PM #1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xva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