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白色風信子
New Member
 
白色風信子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雪地
文章: 5
回覆: 回覆: 如何自製與購買韓國泡菜的材料?∼∼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阿君
P&W大
建議您找個正統韓國人.......教您做
如果您不喜歡韓式泡菜
我問問看我母親在告訴您好了....
因為我母親每次做的泡菜.....我都沒機會吃到就.....
被搶光了......

阿君,你媽咪做的泡菜辣不辣啊?
我也要學~
__________________
我是一棵秋天的樹.
安安靜靜守著小小彊土.
眼前的繁華我從不羨慕.
因為最美的在心.不在遠處~



真愛的名字.叫自在~
舊 2003-03-06, 04:41 P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白色風信子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