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水貨的問題
瀏覽單個文章
shtse
Golden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1
您的住址: Tainan Taiwan
文章: 3,701
幾個月前幫我那麵包車換掉故障的音響, 升級成 單CD 的,
不過我大多還是聽廣播,
音質是好太多啦, 就是廣播收訊很差,
如在台南市區可收 kiss 97.1 , 一出市區就ㄘㄔ聲不斷,
比原廠差太多了{可南到岡山收費站},
店老闆說是天線匹配不良的問題, 不好改, 試試天線拉到最長,
可是我麵包車天線本來就短, 拉長也沒啥用,
弄一條電線接上去不曉得好不好
2003-03-06, 10:26 AM #
19
shtse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shtse
查詢shtse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shtse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