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水貨的問題
瀏覽單個文章
shtse
Golden Member
 
shtse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1
您的住址: Tainan Taiwan
文章: 3,701
Cool

幾個月前幫我那麵包車換掉故障的音響, 升級成 單CD 的,
不過我大多還是聽廣播,

音質是好太多啦, 就是廣播收訊很差,
如在台南市區可收 kiss 97.1 , 一出市區就ㄘㄔ聲不斷,
比原廠差太多了{可南到岡山收費站},
店老闆說是天線匹配不良的問題, 不好改, 試試天線拉到最長,
可是我麵包車天線本來就短, 拉長也沒啥用,
弄一條電線接上去不曉得好不好
舊 2003-03-06, 10:26 AM #1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htse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