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有人試過利用Cable Modem看第四台嗎
瀏覽單個文章
babisco93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2
文章: 4
這不是在說我嗎? 繳了每月300的128K上網費
工程人員來施工時"順便"也幫我接上第4台 更爽的是.....哈.哈
過年後 她自己幫我升級到1.5M 用KAZZA連外最快可到300K
但我還是只繳最低的300元
2003-03-05, 03:30 AM #
10
babisco93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babisco93
查詢babisco93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babisco93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