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發弟
Junior Member
 
發弟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花果山
文章: 933
我是不知道訊號會不會受影響
但是以前沒裝濾波器好像也沒怎樣

現在濾波器是裝在分接盒旁
但是分接盒到機房的線路中
所有訊號還不是走在一起,這樣就不會彼此干擾嗎?
舊 2003-03-04, 09:40 P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發弟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