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有人試過利用Cable Modem看第四台嗎
瀏覽單個文章
發弟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花果山
文章: 933
我是不知道訊號會不會受影響
但是以前沒裝濾波器好像也沒怎樣
現在濾波器是裝在分接盒旁
但是分接盒到機房的線路中
所有訊號還不是走在一起,這樣就不會彼此干擾嗎?
2003-03-04, 09:40 PM #
6
發弟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發弟
瀏覽發弟的個人網站
查詢發弟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發弟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