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水貨的問題
瀏覽單個文章
kokakola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2
您的住址: 302R
文章: 568
回覆: 回覆: 水貨的問題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JYHuang
應該是日本的廣播系統和台灣的不同吧....


應該說日本的廣播波段和台灣的不一樣
舊 2003-03-04, 11:47 A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okakola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