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水貨的問題
瀏覽單個文章
jeanny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1
您的住址: 新店市中華路74號
文章: 1,859
回覆: 回覆: 水貨的問題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JYHuang
應該是日本的廣播系統和台灣的不同吧....
廣播系統...不會不一樣啦...全世界的廣播都是一樣的無線電波啦....
2003-03-04, 11:34 AM #
3
jeanny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jeanny
查詢jeanny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jeanny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