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水貨的問題
瀏覽單個文章
jeanny
Master Member
 
jeanny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1
您的住址: 新店市中華路74號
文章: 1,859
回覆: 回覆: 水貨的問題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JYHuang
應該是日本的廣播系統和台灣的不同吧....

廣播系統...不會不一樣啦...全世界的廣播都是一樣的無線電波啦....
舊 2003-03-04, 11:34 A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eanny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