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水貨的問題
瀏覽單個文章
JYHuang
Senior Member
 
JYHuang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0
您的住址: 七股in台南
文章: 1,437
回覆: 水貨的問題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吉他之繩
記得十年前,買了一台denon的床頭音響.
很高興的搬回家,有cd,還有雙卡的錄音功能,也有收音機.
就當我打開收音機的時候,奇怪,怎麼都收不到?
火速搬回廠商那裡,廠商看了說,阿,那大概是因為這是水貨
日本的電壓是100V,而我們這裡是用110V,因為電壓不同,所以導致廣播的頻率會調不到或是部分收不到.

最近又有人問我這個問題,我就照著回答.可是到底是不是這樣?
麻煩有修過這些知識的回答.


應該是日本的廣播系統和台灣的不同吧....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03-03-04, 11:06 A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YHuang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