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水貨的問題
瀏覽單個文章
吉他之繩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0
文章: 1,145
水貨的問題
記得十年前,買了一台denon的床頭音響.
很高興的搬回家,有cd,還有雙卡的錄音功能,也有收音機.
就當我打開收音機的時候,奇怪,怎麼都收不到?
火速搬回廠商那裡,廠商看了說,阿,那大概是因為這是水貨
日本的電壓是100V,而我們這裡是用110V,因為電壓不同,所以導致廣播的頻率會調不到或是部分收不到.
最近又有人問我這個問題,我就照著回答.可是到底是不是這樣?
麻煩有修過這些知識的回答.
__________________
多少人走者,卻困在原地
多少人活著,卻如同死去
我想說的都在
這
跟這
停權中
2003-03-04, 10:53 AM #
1
吉他之繩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吉他之繩
查詢吉他之繩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吉他之繩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