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lss
*停權中*
 
lss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0
您的住址: 台灣台北
文章: 1,233
看看台灣霹靂火最多了
"賣低哈甲我塞弄"之類的台詞
幾乎每集都有吧
這種電視劇已經演到模式化了
劇名換一換就好,內容對白大同小異,
永遠演不完...
 
舊 2003-03-04, 05:11 A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ss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