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徵求一些老掉牙的台詞~^^
瀏覽單個文章
Hokudo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1
您的住址: Kaohsiung, Taiwan.
文章: 111
徵求一些老掉牙的台詞~^^
昨天和同學在聊天.......
突然有人提到一些舊的台詞......
蠻好玩的......
"我自己的身體我自己最清楚, 你們不用再隱瞞我了"
"今天若不給你一點教訓,你以後是不會學乖的"
"算你狠, 我們走!!"
其他的不太記得了.......
有誰還記得一些老掉牙的台詞嗎?
__________________
【Endless Fight】
It was the best of times, it was the worst of times.
It was the season of Light, it was the season of Darkness.
A Tale of Two Cities
- by Charles Dickens -
2003-03-04, 02:33 AM #
1
Hokudo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Hokudo
查詢Hokudo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Hokudo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