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a41659
手上有Wd80jb +Maxtor 6Y080P0
Wd 80jb
內圈:1179
外圈:51487
AVG:38586
Maxtor 6Y080P0
內圈:9041
外圈:57371
AVG:43932
或許單碟80G真的比較強吧!!溫度用手感覺,Maxtor較低…
唯一缺點……沒有三年保固,希望建達能跟原廠為他們自已的市場要到三年的保固
這樣建達的市場才不會輸給WD(威騰)
|
=====================================
這.. 很難吧!

Maxtor會理建達嗎? 雖然我也覺得Maxtor不錯,
家裡還有四顆740DX跑RAID讓驢子扛東西,
不過自從他們家剩下一年保固,我已經投靠WD陣營了。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