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a41659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_南勢角
文章: 878
我的Wd 80jb有用系統風扇吹
我的Maxtor 6PO 沒有用系統風扇吹
開了一整天,溫度似乎不高,我人在外頭~明晚再給你一個溫度與靜音上的正確回應

PS:不要叫我大大哦,我是女客
舊 2003-03-03, 02:20 A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41659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