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調查]你選擇哪一家的職棒轉播?
瀏覽單個文章
gray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士林
文章: 239
我是看緯來的,因為受不了年代轉播的主播太不專業了
來�**縣偵礞j多是回應{沒錯}倆字比較多聽的很痛苦,
本來是比較喜歡年代的畫面沒有拉那麼近
但聽不到5分鐘言之無物的話語只好轉去緯來
加上緯來的轉播有在分析投手的投球
還在螢幕上畫線,我以為只有撞球轉播才會出現的東西
竟然出現在棒球轉播上,我想我只好選擇緯來
__________________
逃避不一定躲得過,面對不一定最難受
孤單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能長久
失去不一定不再有,轉身不一定最軟弱
2003-03-01, 11:41 PM #
14
gray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gray
查詢gray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gray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