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同樣螢幕用bnc線和d-sub線亮度為何不同?
瀏覽單個文章
hr100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2
您的住址: ??????
文章: 436
你看看這兩條線的對比跟亮度是不是不一樣..
我的T766換線會有不同的設定..
調成自己覺得適當的就可以拉...
__________________
2003-02-25, 05:03 PM #
2
hr100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hr100
查詢hr100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hr100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