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jmnw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1
文章: 543
小弟之前買別人組裝電腦時 買過幾顆PR711F 有一兩顆我有聽到高頻聲 不過他們沒聽到 後來又幫人買了顆PR705F時 不幸買到庫存一年半的螢幕 於是打電話問中強關於保固如何計算的問題 順便提到了高頻聲的疑問 中強的客服人員回答說 可能是因為顯示卡的關係造成的 我想想好像也有道理 因為我幫他們組電腦時用的幾乎都是俗稱的小強卡... 後來聽到別人使用一年半的PF790也開始發出這種聲音 再看看板上的人使用的是8500的卡 現在想想 應該不是如他們所說的是顯示卡的問題所造成的吧
如果螢幕開始會晃動 閃爍 還有喀喀喀或搭搭搭的聲音時 類似切換解析度的狀況 那大概就有問題了
舊 2003-02-24, 06:43 PM #1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mnw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