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raymiller2
Major Member
 
raymiller2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送醫院很快送冰櫃也很快的"好地方">_<
文章: 237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AE86_330
..........................(無言)



我女友家中的三鳥牌f7也會有高頻聲...
但不是剛開機時
是在平常使用時會聽到..
但又不是持續有

比方說
我現在開pcdvd的網頁中沒有聽到
但一按桌面又馬上發出高頻聲..
但是有時又都很正常..不管在哪個視窗都沒有這種聲音

這種怪胎問題...也懶的去抓問題所在
反正用久了換一台就好



我的P96到是不會有使用到一半突然有高頻聲
就是開機有....只是滿大聲的
有人知道這是正常的嗎??
舊 2003-02-24, 05:36 PM #1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raymiller2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