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雙子心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3
文章: 276
嗯~的聲音只在某些解析度及更新率才有,開機並沒有這種聲音,當調成1024*768 60,70,72,85,90,100hz 都會 只有75hz不會有這種怪聲.

打電話到ctx的客服中心,他說運送過程若有碰撞的話也會導致內部零件發出共振.

中強電子 客服中心email的回覆:
如果有高頻的聲音但是畫面功能皆正常可能只是內部零件靠得太近所發出的聲音,不會是高壓出問題,因為高壓的異常是會產生畫面不良現象的。

而代理商說因該不是,是螢幕本身的問題也說可以在換新的,只是我運氣真的那麼差嗎?
老是拿到壞掉的水果...買不到2個禮拜換了快3台了還好運費都由他們出的.
舊 2003-02-24, 05:08 PM #1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雙子心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