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AE86_330
Advance Member
 
AE86_330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市家裡區床上里腿開路四段
文章: 418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艾羅迷
你少屁了 EIZO T565才不會這麼爛.

..........................(無言)



我女友家中的三鳥牌f7也會有高頻聲...
但不是剛開機時
是在平常使用時會聽到..
但又不是持續有

比方說
我現在開pcdvd的網頁中沒有聽到
但一按桌面又馬上發出高頻聲..
但是有時又都很正常..不管在哪個視窗都沒有這種聲音

這種怪胎問題...也懶的去抓問題所在
反正用久了換一台就好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03-02-24, 04:26 PM #1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E86_330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