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CRT會有 嗯~~~ 的聲音是正常的嗎?
瀏覽單個文章
AE86_330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市家裡區床上里腿開路四段
文章: 418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艾羅迷
你少屁了 EIZO T565才不會這麼爛.
..........................(無言)
我女友家中的三鳥牌f7也會有高頻聲...
但不是剛開機時
是在平常使用時會聽到..
但又不是持續有
比方說
我現在開pcdvd的網頁中沒有聽到
但一按桌面又馬上發出高頻聲..
但是有時又都很正常..不管在哪個視窗都沒有這種聲音
這種怪胎問題...也懶的去抓問題所在
反正用久了換一台就好
__________________
2003-02-24, 04:26 PM #
14
AE86_330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AE86_330
瀏覽AE86_330的個人網站
查詢AE86_330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AE86_330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