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jor Member
您的住址: 送醫院很快送冰櫃也很快的"好地方">_<
文章: 237
|
一看到這各討論串.....馬上進來看
因為我也有這各問題
crt螢幕當電源啟動時不是都有"嗯 ~~"一聲嗎
之前使用19吋的900ift時螢幕一開只有輕微的有所以應為正常
但最近入手的p96為中古的.....一開啟螢幕電源都也是有"嗯 ~~"一聲
不過聲音比900ift大一倍以上.....不知這是正常p96的情況嗎??
那如果不是正常的........有什麼方法可以減緩的的損壞呢(這顆沒保固)??
還有各位大大是如何保護螢幕呢??
譬如說我電腦開著時若不用螢幕會把電源關閉
會不會太常開關電源....會對螢幕不好
還是讓他進入省電模式....沒有畫面但螢幕的電源燈還保持亮"橘"燈(以p96為例)
但又擔心長時間螢幕都有供電...會減少螢幕的壽命
到底怎樣的如何使用螢幕才是最正確的呢??
且我的螢幕在剛有畫面時顏色還會偏淡....等過了一會才回復到正常色澤
請問這是正常的嗎???
PS:因剛入手p96教調方面較不會...只會調邊線(我這台還滿直的)....但總覺得字糊糊的....會是之前900ift點據較細的緣故嗎??.....還有哪些是剛開始使用p96必調的呢??
可能問的太多....真是不好意思也謝謝大家的回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