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艾羅迷
*停權中*
 

加入日期: Feb 2003
文章: 23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sunma1221
是开机时听到的吧?
正常,开机高压上电,我的EIZO T565也有。


你少屁了 EIZO T565才不會這麼爛.
 
舊 2003-02-24, 10:54 AM #1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艾羅迷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