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CRT會有 嗯~~~ 的聲音是正常的嗎?
瀏覽單個文章
艾羅迷
*停權中*
加入日期: Feb 2003
文章: 23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sunma1221
是开机时听到的吧?
正常,开机高压上电,我的EIZO T565也有。
你少屁了 EIZO T565才不會這麼爛.
2003-02-24, 10:54 AM #
12
艾羅迷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艾羅迷
查詢艾羅迷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艾羅迷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