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CRT會有 嗯~~~ 的聲音是正常的嗎?
瀏覽單個文章
HJP
*停權中*
加入日期: Oct 2001
您的住址: 超爛遊戲中
文章: 797
很冷哦...不喜歡冷笑話的不要看...
您的CRT會發出"嗯~~~~~~"的聲音???
它會排泄嗎!?
總而言之啦...高壓可能出問題...
像我也一直覺得我的P260有這種問題...後來才知道是WD 7200轉硬碟的聲音...XD
2003-02-24, 10:51 AM #
11
HJP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HJP
查詢HJP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HJP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