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HJP
*停權中*
 

加入日期: Oct 2001
您的住址: 超爛遊戲中
文章: 797
很冷哦...不喜歡冷笑話的不要看...

您的CRT會發出"嗯~~~~~~"的聲音???
它會排泄嗎!?















總而言之啦...高壓可能出問題...
像我也一直覺得我的P260有這種問題...後來才知道是WD 7200轉硬碟的聲音...XD
     
      
舊 2003-02-24, 10:51 AM #1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JP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