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索尼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2
文章: 161
我如果懷疑這顆頻果不新鮮. 我一定會丟掉. 不敢吃

如果這家水果攤賣的水果.換幾次都是 "不新鮮"的 樣子. 我一定不會再去買.
__________________
馬尾勁揚絕塵去,羊首昂頭續奔騰


WOW~馬年要過了
舊 2003-02-24, 10:29 A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索尼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