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geoge
可不可以發表一下T766跟L367的使用心得阿~
可以的話~PM給我就行了~
最近在考慮這兩個說~
給點意見吧~
感溫~
|
各位不要這麼快邀心得阿.....
等一陣子吧,有整理出來一些比較有條理的心得再PM or 弄個小網站給有興趣的人吧。況且L367目前有的也只是一些初步心得,東西是別人的,心得這東西需要長時間累積,也許會有更多新發現也不一定。
不過T766不大推薦,這個時機縱使T766在CRT的一般使用表現上有再完美的本領,碰上售價只有一半的959NF/109P,顯得極為失色。當然,在某些專業應用,T766比T765多出來的某些功能,可能跟撿到便宜一樣 。
像這個,不過這對大眾普羅使用者根本無關痛癢。
http://www.cadenceweb.com/2003/0203/cadlab0203.html
ps.本篇回應就此為止吧,這討論串是阿君要勸敗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