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CRT會有 嗯~~~ 的聲音是正常的嗎?
瀏覽單個文章
雙子心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3
文章: 276
我剛剛去試了跟新頻率,顯示卡是憾訊的R8500PRO驅動為3.01
更新頻率有 60,70,72,75,85,90,100 其中75幾乎沒聲音其他的
都有,而85比75大聲但比其他的小聲.這是CRT快掛的徵兆嗎?
2003-02-23, 08:53 PM #
6
雙子心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雙子心
查詢雙子心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雙子心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