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CRT會有 嗯~~~ 的聲音是正常的嗎?
瀏覽單個文章
性格男人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r 2002
文章: 767
回覆: CRT會有 嗯~~~ 的聲音是正常的嗎?
簡單一句話 不正常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雙子心
螢幕為 PRF711 ,之前的711因為會忽明忽暗代理商換了一台給我了,但是這台怎麼會有一種 嗯~~~(高頻的聲音,不知道形容的對不對)但不會很大聲,因為之前的711不會有這種怪聲,所以我再懷疑是不是又拿到壞的給我了...畫面功能皆正常只是有點忍受不住嗯嗯~叫.
2003-02-23, 08:35 PM #
5
性格男人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性格男人
查詢性格男人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性格男人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