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雙子心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3
文章: 276
CRT會有 嗯~~~ 的聲音是正常的嗎?

螢幕為 PRF711 ,之前的711因為會忽明忽暗代理商換了一台給我了,但是這台怎麼會有一種 嗯~~~(高頻的聲音,不知道形容的對不對)但不會很大聲,因為之前的711不會有這種怪聲,所以我再懷疑是不是又拿到壞的給我了...畫面功能皆正常只是有點忍受不住嗯嗯~叫.
     
      
舊 2003-02-23, 08:06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雙子心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