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阿君
*停權中*
 
阿君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台灣
文章: 642
to chens大大

1.小弟對此廠牌算是情有獨鍾吧

2.對於小弟從未出過國.....國外又無親氣朋友..

一但對於國外網站訂購的螢幕出了問題......

3.小弟的怨念真的是您和s大灌大的啦.......

所以 所以..........你們也要各定一顆 沒啦 開玩笑滴
舊 2003-02-23, 06:33 A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阿君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