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不死心的日本mitsubishiel
瀏覽單個文章
阿君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台灣
文章: 642
to chens大大
1.小弟對此廠牌算是情有獨鍾吧
2.對於小弟從未出過國.....國外又無親氣朋友..
一但對於國外網站訂購的螢幕出了問題......
3.小弟的怨念真的是您和s大灌大的啦.......
所以 所以..........你們也要各定一顆
沒啦 開玩笑滴
2003-02-23, 06:33 AM #
8
阿君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阿君
查詢阿君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阿君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