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雷管3x.xx版之前的要怎麼開"重疊控制"..?
瀏覽單個文章
forbes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2
文章: 298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tt1230907
可以順便請問一下大大們,overlay對影片的影響是如何???
ps:請問是看影片有毛玻璃的感覺嗎???
你想太多了!overlay就是「重疊」的意思,你看影片的時候,不就是再開一個視窗蓋在桌面上面?而驅動程式允許你對這個影像視窗做亮度、對比控制以及gamma校正,因為用電腦看影片常有顏色偏暗的情況。
2003-02-22, 03:26 PM #
4
forbes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forbes
查詢forbes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forbes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