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雷管3x.xx版之前的要怎麼開"重疊控制"..?
瀏覽單個文章
tt1230907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1
文章: 416
可以順便請問一下大大們,overlay對影片的影響是如何???
ps:請問是看影片有毛玻璃的感覺嗎???
2003-02-22, 11:46 AM #
3
tt1230907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tt1230907
查詢tt1230907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tt1230907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