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freeman_hsieh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1
文章: 751
如果有認識用MAC,想換顯示卡的人.......趕快告訴他....因為改成8500 MAC version 的成功率較高......r9000 以後的 mac version 顯示卡都變成 adb.....pc版改不了.....
舊 2003-02-21, 07:18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freeman_hsieh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