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出現一批$3500元的原廠R8500!?
瀏覽單個文章
freeman_hsieh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1
文章: 751
如果有認識用MAC,想換顯示卡的人.......趕快告訴他....因為改成8500 MAC version 的成功率較高......r9000 以後的 mac version 顯示卡都變成 adb.....pc版改不了.....
2003-02-21, 07:18 PM #
3
freeman_hsieh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freeman_hsieh
查詢freeman_hsieh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freeman_hsieh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