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Eguchi
Elite Member
 
Eguchi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0
您的住址: dng
文章: 4,974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Ken.W.

我主要是在推測Eguchi在第一頁說的原因,
按照這個資訊我確實也是這麼想,不過還是片子正式出了
最準.


嗯!我的理由和KEN兄一樣,
「哥倫比亞」是出了名的「省錢」,
除非這片的發片政策和以往不一樣,
畢竟這是第一次新片就發SUPERBIT,
或許會開先例,一、三區分開製作也說不定。
舊 2002-07-18, 03:57 AM #1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Eguchi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