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顫慄空間SB"沒有中文字幕
瀏覽單個文章
Eguchi
Elite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0
您的住址: dng
文章: 4,974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Ken.W.
我主要是在推測Eguchi在第一頁說的原因,
按照這個資訊我確實也是這麼想,不過還是片子正式出了
最準.
嗯!我的理由和KEN兄一樣,
「哥倫比亞」是出了名的「省錢」,
除非這片的發片政策和以往不一樣,
畢竟這是第一次新片就發SUPERBIT,
或許會開先例,一、三區分開製作也說不定。
2002-07-18, 03:57 AM #
13
Eguchi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Eguchi
瀏覽Eguchi的個人網站
查詢Eguchi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Eguchi 到好友清單